依蘭縣深入優化營商環境 縣委書記率先垂范 關心企業促發展

2018-05-14 11:19: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近日,哈爾濱依蘭縣開展企業調研活動,縣委書記尹承雲一行先後深入依蘭網絡公司、朗域家居貿易有限公司依蘭電子商務分公司、哈爾濱三姓依商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等企業,通過實地走訪、聽取彙報等方式詳細了解各企業電子商務運營情況,並與項目負責人就未來發展規劃、政策需求等內容進行深入探討、交流。在朗域家居貿易有限公司依蘭電子商務分公司,尹承雲詳細聽取企業負責人關於電商發展情況的介紹。該企業有效利用實體市場與網上市場的有機融合,不斷擴大銷售渠道和經營種類,取得了良好業績,2017年銷售額達到四千萬以上。

  【黑龍江】【合作方供稿】哈爾濱依蘭縣深入優化營商環境 縣委書記率先垂范 關心企業促發展

  依蘭縣委書記尹承雲(右一)實地走訪企業。胡春風 攝

  在此次走訪調研的過程中,尹承雲希望企業要進一步增強創新意識和服務意識,把企業做大做強,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增添新活力。

  哈爾濱依蘭縣要將電子商務作為繁榮商貿經濟、提升發展活力的重要手段,鼓勵引導傳統企業轉變發展觀念,推動實體市場與網上市場有機融合,加大産品研發和品牌建設力度,進一步做優産品,提升電商專業化發展水準。也要在政策引導、服務提升、協同發展等方面下功夫,研究電商發展規律、加強專業人才培養、完善本地物流體系,積極引導其他平臺客商入駐本地平臺,促進全縣電子商務産業更好更快發展。

  【黑龍江】【合作方供稿】哈爾濱依蘭縣深入優化營商環境 縣委書記率先垂范 關心企業促發展

  縣委書記尹承雲(中)在調研走訪。胡春風 攝

  【黑龍江】【合作方供稿】哈爾濱依蘭縣深入優化營商環境 縣委書記率先垂范 關心企業促發展

  尹承雲(左二)在了解企業電子商務運營情況。胡春風 攝

  據了解,為繼續擴大作風整頓成果,依蘭縣將繼續行動,落實下一步計劃,為打造全省發展環境最優縣提供制度保障。各相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不斷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牢牢把握改革主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群眾滿意、企業滿意、組織滿意”作為衡量工作的重要標準;以提高效率為中心,加快推進“一窗受理”集中行政審批服務改革,確保“三個一”即建好一張網、只進一扇門、最多跑一趟落實到位;部門與部門之間要互相溝通協調,加大信息共享工作;充分運用信息技術手段,進一步方便企業、老百姓辦事;加強窗口服務隊伍建設,加強業務能力培訓,提升人員服務品質,做到熱心、耐心,工作細緻、規範,提高企業、群眾辦事滿意度。(文 胡春風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