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2019年對口特招3000人

2019-04-14 16:53: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2019年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首次提出要對高職院校實施擴招,人數是100萬人。為此,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積極響應,先行先試,迅速整合優質資源,確定在原有招生計劃基礎上,特別對口招生3000人。

【黑龍江】【原創】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2019年對口特招3000人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正門 供圖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宣傳部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公佈的招生信息顯示,凡應往屆高中畢業生、退役軍人、下崗職工、農民工等符合相應條件均可報考。貧困生可按照國家規定享受獎助學金,退役軍人免繳學費,其他學生實行校內獎助學金全覆蓋。學生畢業後獲得與其他在校生統一一致的大專學歷畢業證書及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報名、諮詢請登錄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官網www.hzjxy.org.cn)  

【黑龍江】【原創】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2019年對口特招3000人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合作簽約儀式 供圖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宣傳部 

  據悉,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是哈爾濱市政府創辦的一所綜合性公辦高等職業院校。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現有招生專業50個,在校生10780人,教職工810人,專任教師502人,其中,碩士以上學位教師245人。學院目前重點打造智慧製造裝備類、新能源汽車技術類、新一代信息技術類、現代商貿與服務類、現代設計類和生態康養醫護類六大專業集群,並建設了6個國家級、9個省級、6個市級、4個院級重點專業。在校企合作方面,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共建華為ICT學院,與浪潮集團合作共建雲計算專業。 

【黑龍江】【原創】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2019年對口特招3000人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與山東浪潮集團合作簽約儀式 供圖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宣傳部 

  此外,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建設了大學生創業園,佔地4萬平方米,建設面積2.6萬平方米,吸引44個創業團隊、68家企業進駐,帶動就業近300人,組建大學生雙創團隊180個,被授予國家級政府主導型雙創實踐育人基地、黑龍江省小型微型創業孵化基地,獲得黑龍江省優秀創業服務品牌機構稱號。同時,學院與新加坡、韓國、英國、俄羅斯、中國台灣等國家和地區的15所大學和教育機構開展交流合作。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國有色金屬行業首批“走出去”試點院校。

【黑龍江】【原創】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2019年對口特招3000人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大學生創新創業工場 供圖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