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黑龍江一定不會錯!黑龍江省長誠邀臺商“點評”營商環境

2019-07-22 09:44:45|來源:黑龍江電視臺|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7月21日,台灣工業總會黑龍江經貿參訪團一行15人來到黑龍江。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會見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一行人時表示,黑龍江正大力優化營商環境,歡迎企業家在黑龍江多走走看看,並誠邀在座各位“點評”龍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

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在會見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一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圖

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右)與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左)

  在交談中,台灣工業總會理事、台灣冷凍肉品公會理事長、嘉一香食品公司董事長陳國訓説:“我沒有想到黑龍江資源那麼好。現在已經在甘南縣建成5個生豬産業項目。黑龍江土地面積又大,資源得天獨厚。我們會員到黑龍江來看,一定會有好的收穫。”

  王文濤表示,黑龍江是全國耕地資源最多省份,每十碗大米飯就有一碗來自黑龍江。寒地黑土、綠色有機、非轉基因,都是在黑龍江發展農業和養殖業的優勢。

  元盛集團董事長林庭盛2004年到的齊齊哈爾龍江縣做和牛産業,剛開始只是一個小廠,現在已經有八個廠,産品也供應肯德基、必勝客,市場供不應求。林庭盛説:”只要來這個地方投資的話,大家可以放心。在黑龍江,你只要有什麼困難需要政府解決的,政府絕對會幫!來黑龍江一定不會錯,我敢這樣保證!“

  王文濤表示,黑龍江發展環境越來越好,尤其是今年,大力改善營商環境,出臺《黑龍江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歡迎大家多來看看,我們共同發展。

  台灣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企業總裁王文淵説;”黑龍江我來過兩次,20多年前,從哈爾濱到牡丹江有8個小時的車程。以前大家有個觀念,過了山海關都是很遙遠很落後的地方。現在跟我二十年前、十幾年前相比,哈爾濱變化很大的。這次帶著大家到黑龍江看看,就是希望能有更多合作機會。“

  王文濤説:”現在哈爾濱到牡丹江已經開通高鐵,一個半小時車程。希望你們這次來能感受不一樣新環境,能帶著更多臺企在黑龍江多走走、多看看,實現優勢互補、共贏發展,各種投資能過山海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