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鴨山市舉行“雙鴨山發展講壇” 2019年第二場報告會

2019-07-30 09:51:41|來源:雙鴨山新聞網|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我市舉行“雙鴨山發展講壇” 2019年第二場報告會

  7月29日,“雙鴨山發展講壇”2019年第二場報告會在雙鴨山市人民藝術中心劇場舉行,特邀請清華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清華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學委員會主任、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課程負責人、清華大學教學督導組成員吳倬作《當代中國核心價值觀》專題報告。

  雙鴨山市委常委、副市長周彬,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長泰,雙鴨山副市長趙勵軍出席報告會。

  王長泰主持報告會並講話。王長泰強調,吳倬教授的報告既有典型事例,又有哲學思淀,既有理論上的高度,又有實踐中的昇華和提煉,內涵豐富,分析透徹,事例生動,發人深省,是一堂精彩、生動的哲學教育課,使我們受益匪淺、獲益良多。希望以此次講座為契機,各單位要以學為先,切實將當代中國核心價值觀轉化為內在的信念和外在的實踐,將學習成果轉化為促進改革發展的內生動力,為推進新時代雙鴨山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積極的貢獻。

  報告會上,吳倬教授結合多年理論研究和工作實踐經驗,以精闢獨到的論述、淵博嚴謹的知識,從研究價值觀問題的重要意義、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是保證實踐成功的需要、關於提煉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方法論問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理論根據和現實基礎等方面,為與會人員作了一次精彩的報告。

  雙鴨山市政府副秘書長及以上領導,雙鴨山市政府專職重點工作督查專員;雙鴨山市政府各直屬單位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雙鴨山各區政府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雙鴨山市委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報告會。雙鴨山各縣在分會場收聽收看報告會。(記者 徐紅 張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