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創聯建互融互動 伊春市努力實現創建全國雙擁模範城“七連冠”

2019-09-05 12:59:43|來源:伊春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韓庫在全市雙擁領導小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聯創聯建互融互動努力實現創建全國雙擁模範城“七連冠”

  9月3日,伊春市雙擁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召開,伊春市委副書記、市長、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庫出席會議,並就創建全國雙擁模範城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韓庫要求,一要抓根本把方向。要主動擔起抓雙擁創建工作的主體責任,全面落實“三個納入”、“四個親自”等制度措施,推進雙擁創建工作全面落實、全面加強、全面提升。二要抓重點帶整體。全市黨政軍民要以迎接國家調研考評這項工作為主線、為載體,逐條逐項對標對表,查找差距,梳理問題;黨政軍各部門、各單位都要盡好自己的責、做好自己的事,確保高標準通過考評。三要抓創新解難題。全市黨政軍各部門、各單位要廣泛開展好軍地互辦實事活動,推動軍民融合發展、雙擁共建共贏。地方各級黨委政府要積極支持和服務好駐地部隊水電暖的社會化保障,幫助部隊官兵解決好“後路、後代、後院”問題,全面落實伊春市解決退役士兵未安置和安置未上崗、養老保險接續工作。駐伊部隊要在參與搶險救災等任務中,發揮好生力軍、突擊隊的作用。四要抓機制強合力。各級雙擁辦要發揮好承上啟下、參謀建議、組織協調和指導督導等職能作用,確保創建工作有序有力推進落實。各單位、各部門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真正形成雙擁創建的工作合力。五要抓宣傳造氛圍。各單位、各部門都要增強“先行意識”,主動承擔宣傳責任、履行宣傳義務,大力營造人人關注、參與、出力的良好氛圍。各級宣傳部門要充分利用廣播、電視、報刊等主流媒體,分專題、成系列地宣傳報道全市雙擁創建工作。各級黨委政府要持續抓好“雙擁廣場”“雙擁主題公園”“雙擁樓道”和“擁軍一條街”等雙擁文化建設。六要抓組織促落實。各單位要把創城工作作為本單位、本部門、本系統的一項經常性工作來貫徹和落實,與其它工作一起籌劃、一起部署、一起考評、一起總結。要把創城與“平安伊春”創建、文明城市創建等活動結合起來,形成聯創聯建、互融互動,努力實現爭創國家級雙擁模範城“七連冠”的目標。

  伊春市委副書記隋洪波主持會議並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具體要求。伊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國軍,伊春市委常委、伊春軍分區政委陸源宏,伊春市副市長林宏坤及伊春市政府秘書長韓殿君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了全國雙擁辦主任會議精神,通報了全市雙擁模範城創建工作情況及下步工作意見;書面傳達了全國雙擁領導小組第三十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摘要);對《全國雙擁模範城(縣)考評標準及我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職責分工》(討論稿)作了説明。(記者 趙洪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