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助陣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

2019-10-10 12:13: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10月10日至10月14日,第七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和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正式舉行。阿裡巴巴集團作為此次活動協辦單位,將整合阿裏係資源,充分發揮平臺流量承接的優勢和影響力,結合黑龍江國際大米節的線下活動,開啟線上“雙10國際大米節”活動,打造線上線下相結合的“雙10大米狂歡節 ”,進一步擴大黑龍江大米的品牌影響力。

(已修改)【黑龍江】【原創】線上線下大狂歡 阿裡巴巴助陣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

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現場 攝影 劉才星

  10月10日至10月12日,“雙10國際大米節”活動將出現在天貓美食、聚划算、88VIP、天貓超市、盒馬鮮生等阿裏各個生態業務,天貓將協同多方聯動,給全球消費者帶來一場豐富優質的大米豐收盛宴。同時,“國際大米節直播專場”也將火熱開播,“線上+線下+網紅”直播展示國際大米節的優質産品,全方位展示黑龍江大米的優質味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展位

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慶安展位特色食品吸引百姓前來品嘗 攝影 劉才星

  作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電商平臺,阿裡巴巴一直積極利用自己的技術、平臺、數據優勢,賦能優質産業帶,打好産業牌,加速數字化升級。黑龍江省作為全國農業壓艙石,擁有非常好的産業基礎。此前雙方在海倫玉米、方正大米和五常大米的品牌打造上,已經取得了較好成果,成為雙方合作的優質範例。此次 “小康龍江”作為黑龍江省綜合性扶貧電商平臺和扶貧公益品牌,承辦“天貓雙10黑龍江國際大米節産業盛典”,帶動黑龍江省龍頭企業、16個大米地標及28個貧困縣的優勢産品,以及延壽、方正、海倫、明水、五常、通河等多個地市産品參與線上天貓大米節,促進幫扶銷售。目前,包括“小康龍江”、黑龍江省原産地官方旗艦店、五常大米、慶安大米、柴火大院、聖上壹品、金福喬府大院等近60家以大米為主的龍江優質農産品品牌齊聚天貓,一起為全球家庭奉上金秋豐收好禮。此次活動將加速黑龍江優質農産品在全網打出影響力,發揮線上銷售在選品、行銷、物流、大數據等領域的優勢,讓流轉環節真正接軌行業趨勢,讓用戶買到安全放心的農産品,讓農戶、農企減少銷售流通環節成本,增加收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1010112805

多樣的大米産品 攝影 劉才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1010112810

包裝精美的肇源大米産品 攝影 劉才星

  線上狂歡節火熱進行的同時,阿裡巴巴還推出了大米節線下活動。10月10日,阿裡巴巴在上海盒馬最大門店舉辦北大荒盒馬2019新米上市推介會,開展北大荒盒馬2019年新米上市品鑒會。活動邀請知青共同回顧北大荒歷史,建三江産地、哈爾濱會場、盒馬門店現場三地互動。消費者可以通過品鑒、答題等多種形式參與活動,了解黑龍江大米,了解北大荒歷史。同時,各種優質産品也會在盒馬全國門店、盒馬雲超線上渠道銷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1010112820

第二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北大荒展位排隊領大米的人群 攝影 劉才星

  本次黑龍江大米節力爭通過線上線下聯動,讓消費者多角度認知黑龍江大米的多個品牌地標,拓寬黑龍江大米的整個産業鏈銷售渠道,全面提升黑龍江大米的品牌形象,不斷提高黑龍江大米的知名度,全力打造“黑龍江大米”區域公共品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