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大慶農商銀行直播團全員上陣 啟動助農興商“新引擎”
2020-07-05 17:43: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各位直播間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大慶農商銀行董事長王子權。很高興和大家‘雲’見面……”7月4日晚,在大慶農商銀行舉辦的“農信帶貨 助農興農 農企千品進萬家”公益活動的現場,大慶農商銀行董事長王子權一開播就迅速進入狀態,妙語連珠,侃侃而談。從大慶獨特的地理特徵、淳樸的風土人情到綠色有機農産品以及豐富的旅遊資源,全方位、立體化地向廣大網友推介了大慶。

(急稿)A【黑龍江】大慶農商銀行直播團全員上陣 啟動助農興商“新引擎”

大慶農商銀行董事長王子權(右)與直播間網友互動 攝影 呂岩

  本次直播活動是黑龍江省農信社“農信帶貨 助農興農 農企千品進萬家”公益活動的第六場,也是大慶農商銀行的專場。與以往直播專場不同,由大慶農商銀行董事長王子權帶領著杜爾伯特農商行董事長譚鑫、林甸農商行董事長關立群、肇州農商行董事長楊彬、肇源農商行董事長張連海組成了大慶農商銀行直播團,為大慶好貨“代言”。

  直播中,大慶農商銀行直播團熱情高漲,助力企業和農戶跨上農産品銷售的“高速路”,創造消費扶貧新的增長點,啟動助農興商的“新引擎”。接地氣的“帶貨”方式,也得到了網友們的積極響應。點讚不停,訂單不斷,一個多小時的直播累計觀看人數4.1萬人,點讚量150余萬,在抖音平臺全國同時段關注榜單排名第1位。截至7月4日24時,累計銷售産品合計37845份,累計銷售金額合計162萬餘元。

(急稿)A【黑龍江】大慶農商銀行直播團全員上陣 啟動助農興商“新引擎”

大慶農商銀行為網友準備的各種好貨 攝影 呂岩

  農信帶貨,重在新意,勝在誠意。一場直播看似簡單,然而,真正的功夫卻在直播間之外。要想為“養在深閨人未識”的産品打開新銷路,光有銀行背書還遠遠不夠,作為推介人還要充分了解産品賣點、亮點。大慶農商銀行董事長王子權帶隊,各縣農商銀行董事長積極參與,走訪企業,精選好貨。同時,此次直播帶貨也是拓寬消費扶貧方式的全新嘗試,通過“互聯網+”打通消費扶貧的“最後一公里”,助力脫貧攻堅。直播中售賣的11款産品中,有4款産品就來自於扶貧企業或貧困戶。例如鯰魚溝的古龍貢米,就是企業通過訂單模式,採購貧困戶自産純綠色農産品,再進行生産、加工、包裝。

  來自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的牛肉乾、林甸的石磨黑麥粉、肇州的五穀代餐粥、肇源的古龍貢米……每一款大慶農商銀行精挑細選的好貨,都成為了直播間的“爆款”。全新嘗試背後,大慶農商銀行並沒有將思路局限在一時的“流量帶貨”上,而是通過對消費市場的直接感知,為當地企業轉型升級、群眾致富增收找尋內生動力,練好當地的産業“硬功夫”,實現了農戶增收、企業增效的雙贏。大慶農商銀行董事長王子權説:“‘直播帶貨’是一種新的線上行銷方式,深受廣大網友歡迎和喜愛。今天的直播只是一個開始,面對新機遇、新要求、新挑戰,大慶農商人要當好敢於發展的開路人、身先士卒的實干家、為民造福的‘代言人’,將‘直播帶貨’活動常態化,持續為企業搭建平臺、為網友提供服務,將更多的‘油城’特色産品陸續地推薦給全國消費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