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不是鬧著玩的3》在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開機

2019-05-08 16:30: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 5月8日上午,喜劇電影《不是鬧著玩的3》開機儀式在平頂山市魯山縣帶貧企業阿婆寨風景區舉行。

【河南供稿】電影《不是鬧著玩的3》在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開機

喜劇電影《不是鬧著玩的3》開機儀式現場

  魯山縣縣委常委、副縣長翟傳鳴出席開機儀式。他在發言仲介紹,近年來魯山縣委、縣政府堅持將旅遊産業作為強縣富民的重要途徑和縣域經濟社會發展的堅強助力,圍繞建設海內外知名旅遊目的地的目標,大力實施“生態建縣、旅遊興縣”戰略,積極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縣,著力打造“老家河南、玩美魯山”品牌,先後獲得了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國家全域旅遊創建示範縣、全國生態魅力縣、中國牛郎織女文化之鄉、中國溫泉之鄉、中華名窯花瓷之鄉、全省鄉村旅遊示範縣等榮譽稱號。

  翟傳鳴表示,《不是鬧著玩的3》全程在魯山阿婆寨景區及周邊地區拍攝,魯山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各相關部門將全力配合和支持攝製單位,相信電影《不是鬧著玩的3》一定會製作成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奮進的精品力作,也必將對提升魯山知名度和美譽度起到積極的作用。

  阿婆寨風景區位於魯山縣的西北山區伏牛山東麓,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是魯山縣的一個新興景區。近年來,阿婆寨風景區逐漸嶄露頭角,現已成功打造成為一個集養老養生、生態農業、人文懷古、戶外拓展等為一體的精品景區。                               

  阿婆寨景區在建設中,還充分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感,堅持以景區建設為平臺,從景區建設階段開始,創造勞動務工崗位,吸納周邊貧困人口“家門口”就業。該景區主動對接,掌握貧困人口詳細情況,根據貧困人員具體情況,採用多種手段,吸納有勞動能力人員上崗就業,以“勞務輸出一個人,脫貧致富一個家”為工作目標,通過貧困家庭富餘勞動力的轉移就業,實現貧困人員“有效脫貧”,發揮“旅遊扶貧”帶動作用。

  《不是鬧著玩的》中原鄉村喜劇三部曲作為河南本土原創鄉村喜劇系列電影,反映河南在時代變化的鄉土鄉村鄉情,以及村鎮人民群眾的生活狀況與精神風貌,前兩部分別於2010、2012上映,贏得大批觀眾的喜愛,成為河南影視行業現象級品牌。

  《不是鬧著玩的3》將延續原電影系列風格,主打河南方言喜劇,題材詼諧幽默,內容紮根河南鄉土生活,弘揚社會正能量,體現河南特色鄉村文化與風土人情。

  電影《不是鬧著玩的3》在魯山阿婆寨風景區開機拍攝,將進一步擴大景區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魯山旅遊業的發展,助力脫貧攻堅。(文/圖 景霄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