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無錫普法宣傳先鋒隊為35名殘疾人及家屬提供法律服務
2020-09-10 18:47: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日,無錫市司法局第四黨支部與惠山區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協會支部組成的“黨建聯盟”——普法宣傳先鋒隊,走進無錫嘉弘塑膠科技有限公司開展 “殘疾人居民家庭專項法律服務”活動,惠山區人大內務司法工作委員會、無錫市惠山區益德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協同參與。

  嘉弘公司是一家社會福利企業,聘用了多名具有一定勞動能力的殘疾人員工,為幫助殘疾人就業做出了積極貢獻。為進一步維護福利企業、殘疾員工及其家庭成員的合法權益,促進社會主義法治建設,普法宣傳先鋒隊堅持以“服務基層、促進業務、奉獻社會”為導向,與35名殘疾員工簽訂法律顧問合同,將為殘疾員工及其家屬免費擔任一年的家庭法律顧問。簽約現場還發放了普法宣傳資料和殘疾人慰問物資。

(有修改)(B 平安江蘇圖文 三吳大地無錫 移動版)無錫普法宣傳先鋒隊為35名殘疾人及家屬提供法律服務

簽約現場

  下一步,普法宣傳先鋒隊將圍繞“政治意識更堅定、服務為民更具體、黨員先進性更突出”的任務目標,組織開展各類針對性高、實效性強的普法宣傳活動,進一步推動黨建工作與普法業務深度融合,打造堅強有力的支部戰鬥堡壘。普法宣傳先鋒隊一是開展專業法律志願者公益服務,依託無錫市惠山區益德社會工作服務中心,以“邦益邦”法律志願者公益服務為平臺,開展“每月一主題”系列活動,聯盟全體黨員主動下基層、赴一線,開展黨員公益法律服務;二是開展專題法律宣講活動,定期組織聯盟成員走進村(社區)居民委員會,開展以宣傳《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人民調解“一法一條例”“安全生産”等為主題的法律宣講活動;三是開展專場法律諮詢活動,結合國慶節、“12.4憲法日”等時間節點,在人流量大的廣場設置法律諮詢點,免費為群眾提供律諮詢等服務,併發放普法宣傳冊、法治文化宣傳品。(文/圖 朱遠明 顧妍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