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百校千企萬崗”全國大學生寧聚行動啟航大會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行
2020-10-13 18:26: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12日,由共青團江蘇省委員會、南京市就業工作領導小組主辦,共青團南京市委員會、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南京市建鄴區人民政府承辦的“百校千企萬崗”全國大學生寧聚行動啟航大會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行。會上,長三角人力資源服務聯盟正式揭牌,併發起成立江蘇高校創投俱樂部聯盟。建鄴區向全國大學生創業者發佈了“特殊合夥人”招募計劃,邀請更多青年學子到建鄴“建功立‘鄴’”。

(B 教育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百校千企萬崗”全國大學生寧聚行動啟航大會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行

活動現場

  2020年,南京接連推出“寧聚計劃”十項升級措施、十萬研究生見習專項行動和服務在校大學生八大行動,大力支持青年人才高品質發展。建鄴區在全市率先行動,第一時間啟動了“萬研聚鄴”計劃。建鄴依託“0元載體”,率先探索“創業見習”新模式,為青年創業者們專項定制了“特殊合夥人”招募計劃。南京大學、東南大學等10家高校創業投資俱樂部代表聯合發起成立江蘇高校創投俱樂部聯盟,僅兩個多月,累計開發大學生見習崗位10284個,到崗見習2402人。

  大會現場,長三角7個重點城市人力資源協會和人力資源頭部企業代表,共同為寧聚行動助力賦能,長三角人力資源服務聯盟正式揭牌。聯盟將聯通長三角人力資源大數據,貫通求職獵聘、技能培訓、創業扶持等服務産品全鏈條,搭建更加精準、高效、便捷的就業電商網絡,開放打造“直播薦崗”“雲聘雲創”等用人單位和年輕人喜聞樂見的新模式新業態。

(B 教育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百校千企萬崗”全國大學生寧聚行動啟航大會在南京市建鄴區舉行

長三角青年人才創業就業服務聯盟正式揭牌

  東南大學應屆畢業生呂天豪説:“我目前在位於建鄴區的一家建築企業從事BIM管理工作,除了建鄴區給的每月600元租房補貼,前3個月每月還有3000元的見習補貼,對我們畢業生而言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紅包’。而且我家在鎮江,建鄴到南京南站很方便,也能常回家看看。”(文/圖 建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