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徐州市雲龍律師堅守初心擔使命
2020-10-13 17:5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日,徐州市雲龍區司法局召開“堅守初心、勇擔使命”黨員律師座談會,圍繞“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看什麼”“堅守初心和使命應該做什麼”“忠誠為民、以法行善應該留什麼”等主題,聯繫工作實際和感悟進行座談討論。

  “作為黨員律師要在自己的本職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江蘇法德東恒(徐州)律師事務所黨支部書記孫克認為,共産黨員要時刻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擺在高於一切的位置上。江蘇瀛蘇律師事務所黨支部書記張陽光認為:“不忘初心,歸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們黨的根本宗旨,我們要堅守政治底線、行業底線、道德底線。”江蘇法德東恒(徐州)律師事務所申請入黨的律師王強表示:“我要向黨組織靠攏,將以更高的熱情繼續投身到公益普法活動中去。”江蘇維維律師事務所申請入黨的律師張旭説:“為人民服務是黨的宗旨,也是我的入黨動機,我要堅定不移地、全面正確地貫徹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發揮律師作用,依法為百姓服務,為社區群眾解難事、辦好事。”

  雲龍區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左黎君表示,律師興則法治興,法治興則國家興,組織黨員律師及申請入黨的青年律師座談,目的是夯實高舉旗幟、聽黨指揮、忠誠使命的思想根基,讓黨員律師用行動彰顯責任和擔當。(文 王俞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