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文體産業復蘇 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鬆開跑
2020-10-26 17:57: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0月25日,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松鳴槍開跑。本屆賽事由鹽城市人民政府主辦,鹽城市體育局承辦,江蘇省田徑運動協會作為指導單位,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運營,東風悅達起亞進行賽事獨家冠名,吸引了來自各地1.5萬名跑友齊聚鹽城,用腳步丈量鹽城的生態魅力。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文體産業復蘇 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鬆開跑

嘉賓們為馬拉松鳴槍 供圖 鹽城馬拉松組委會

  中國田徑協會主席、國家體育總局原副局長段世傑,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任范廣升,鹽城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戴源,鹽城市委副書記、市長曹路寶,江蘇悅達集團董事局主席王連春等共同為本次賽事發槍。

  本屆鹽城馬拉松特地邀請到中國女子田徑運動員李芷萱、中國馬拉松隊隊員張新艷以及新思路時尚集團創始人李小白,與大家一起奔跑,感受秋日鹽城的美景。在當天結束的半程馬拉松比賽中,王佩林獲得半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半程馬拉松女子組冠軍由張新艷摘得。全程馬拉松比賽中,馬猛獲得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冠軍由李淑雲摘得。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文體産業復蘇 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鬆開跑

馬猛獲得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 供圖 鹽城馬拉松組委會

  本次馬拉松以鹽南體育中心體育場為起點,途經聚龍湖公園、鹽瀆公園、新四軍紀念館、大洋灣風景區、中國海鹽歷史文化風貌區等鹽城特色地標,讓跑友們看遍城市人文風貌、歷史街區、生態景點,詮釋鹽城城市與生態共和諧的發展理念。本次賽事招募的“Plogging”跑者,在比賽最後出發,慢速前行並拾取途中垃圾,用實際行動履行生態之城的環保責任,成為馬拉松大軍裏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文體産業復蘇 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鬆開跑

賽道上的跑友們 供圖 鹽城馬拉松組委會

  此次馬拉松在全程42公里的賽道上設立多處特色補給點及文藝表演點,表演內容涵蓋鹽城特色腰鼓、舞龍、舞獅以及彰顯青春活力的櫻花漢服展、女子動感樂坊等,併為選手提供阜寧大糕、昌糖麻花等鹽城特色小吃作為能量補給。賽事組委會還為每位選手的完賽獎牌提供免費刻字服務,為參賽選手提供獨一無二的完賽紀念。組委會致力於將鹽城馬拉松打造成為以跑者為核心、以賽事服務為宗旨的城市優質馬拉松賽事,塑造鹽城“體育+旅遊+人文”的全新城市名片。(文 顧燕 王盼)

(B 健康列表 三吳大地鹽城 移動版)文體産業復蘇 2020東風悅達起亞鹽城馬拉鬆開跑

主辦方精心準備的完賽獎牌 供圖 鹽城馬拉松組委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