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恒順180週年高品質發展峰會在鎮江舉行
2020-11-06 17:25: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為更好地傳承非遺工藝、助力恒順品牌建設、振興“中華老字號”,11月6日,恒順180週年高品質發展峰會在鎮江舉行。江蘇省市領導、中國工程院院士、行業協會會長、高校學者等800人參加峰會,鎮江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馬明龍在會上致辭,江蘇恒順集團董事長杭祝鴻主持會議。

恒順180週年高品質發展峰會在鎮江舉行

鎮江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馬明龍致辭

  現場,中國輕工業協會會長張崇和向鎮江市人民政府頒發“中國醋都·鎮江”獎牌。鎮江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馬明龍在致辭中表示,鎮江市委市政府將持續支持食醋産業發展,制定更多更好的産業引導政策,相信在産業強市發展理念的引領下,在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的推動下,恒順會在壯大調味品主業、促進産業轉型升級上邁出更大步伐。

恒順180週年高品質發展峰會在鎮江舉行

江蘇恒順集團董事長杭祝鴻主持會議

  峰會聚焦“恒順味道 全球共享”主題,通過“恒”“順”“眾”“生”四個篇章,展示食醋産業發展願景,彰顯百年“老字號”企業深厚文化底蘊。

  恒順老廠長馬永林在現場回憶了上世紀80年代帶領恒順人從技術革新入手,嚴抓管理、提質增效、創新發展的歷程,並對恒順180週年送上美好祝願。恒順新生代釀造大師林田中、趙和雲、奚寬鵬講述了以匠心、致創新、守本心的匠人精神。

  峰會特別邀請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副理事長邵薇、中國工程院院士張偲、中國調味品協會秘書長白燕、SAP中國區高級副總裁姚一兆分別從食品技術創新、國際領先技術、調味品行業趨勢和企業管理革新等方面進行研討交流,共謀恒順發展之路,共繪産業發展前景。

恒順180週年高品質發展峰會在鎮江舉行

簽約儀式現場

  恒順醋業總經理、行銷總監李國權在現場推介了小包裝醬菜、國民醬料包、大師手工醋等新品。現場,恒順集團總經理聶旭東還與中國工程院、江南大學、江蘇省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等單位進行合作簽約,全方位的戰略合作展示了恒順未來發展的蓬勃生機。(文/圖 王娜 顧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