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農業銀行南京分行:科技創新推進金融科技應用發展
2020-11-27 17:44: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年來,農業銀行南京分行持續拓展消費服務場景、創新升級權益,為廣大客戶提供智慧化、綜合化、一站式的金融服務,打造具有農行特色的金融服務體系,為經濟高品質建設發展貢獻力量。

  11月23日下午,農行南京分行“金融築港 科技遠航”金融科技應用成果展示會順利舉行,南京社會保險管理中心財務部部長孔錦萍、人行南京分行營管部科技處副處長唐祥、中國銀聯江蘇分公司行業服務部總經理左芳、中國移動江蘇省電商部總經理鄭建兵以及農業銀行南京分行黨委副書記、副行長韋金超出席會議。會上,南京大學信息與保密研究所所長盧明欣對數字貨幣相關問題進行解讀。

  活動現場,韋金超表示,南京農行一直致力於推動銀企交流,在金融科技方面推出多項舉措,包括場景建設、普惠金融等領域,積極謀求轉變的同時大力推進金融科技應用發展,深入推進數字化轉型建設。

  在“金融築港 科技遠航”的活動現場,南京農行展示了近期在金融科技領域的應用成果,主要包括集團價值鏈資金管理系統、“政法通”平臺、抵押e貸、“智慧醫療+”等金融産品。

  其中,“政法通”平臺是南京農行借助“金融+科技”資源優勢,為政法部門打造的集涉案財物管理、多渠道涉案資金收繳/發還、現場遠程執法辦案、跨部門共享應用於一體的金融服務平臺。“智慧醫療+”産品通過與江蘇省中醫院醫療信息技術系統的成功對接,以互聯網醫院建設為主體,按照“互聯網+金融+醫療”的模式,堅持“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依託雲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等先進技術,為醫療行業提供創新金融服務。

  未來,南京農行將繼續強化國有大行的責任和擔當,積極適應新業態,持續增強創造力,建立長效協同創新合作機制,從而提升金融科技應用能力。(文 楊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