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好事發生 好園成真” 東園茶室酒樓正式開業
2021-01-12 12:26:46來源:中國江蘇網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好事發生 好園成真” 東園茶室酒樓正式開業

  南京人愛吃,即便是零下的嚴寒,也抵擋不住大家對美食的熱愛。走近南京老門東,看到一座復古時髦的獨棟小洋樓,這便是1月9日盛裝開啟的東園茶室酒樓。午後的暖陽灑進透亮的落地玻璃窗,點一桌菜,會一群人,吃一頓飯,品一壺茶,生活就該如此愜意。

“好事發生 好園成真” 東園茶室酒樓正式開業

  作為新派香港茶室,東園茶室酒樓既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老香港味道,又融合了美學設計、藝術文化和南京獨有的煙火氣。有這樣的特別之處,得益於酒樓的主理人“既傳統又融合的背景”。主理人趙先生是土生土長的南京人,父親從商,母親是南大老師,從小耳濡目染。他從南大畢業後,前往夏威夷大學深造,曾供職于美國四大投行之一。當文化藝術的感性與理科思維的理性碰撞,東園茶室酒樓應運而生。

  東園茶室酒樓鬧中取靜,位於繁華的南京老門東小西湖,獨棟小洋樓復古又時髦。“餐飲並不僅僅是美食,更是美的感受。”主理人趙先生説。 餐廳設計是東園非常重要的部分,不經意處的細節,都是設計小巧思。

“好事發生 好園成真” 東園茶室酒樓正式開業

  相比司空見慣的港式復古風裝修,東園隨手一拍就是輕奢高級感。室內空間以橙、藍、黑、金為主色調,沒有過多繁雜的裝飾,將復古與現代完美結合。午後的暖陽透過一樓的巨大落地窗灑進來,閒適的享受“一盅兩件”,真心美事一樁。若是碰上宴請,既要吃得可口又要吃得精緻,那二樓的包廂都是不二之選。明亮的室內色彩、舒適軟座椅,透露出明快精緻的氣息。來此嘆杯茶,啖啖都是好味。

“好事發生 好園成真” 東園茶室酒樓正式開業

  在如今快節奏的生活中,需要這樣一處讓人慢下來的面對面交流溝通的空間。用一杯滾水靚茶洗滌味蕾,用一盅兩件撫慰腸胃,在輕淺的閒聊間,浮躁退去,輕鬆愜意。東園茶室酒樓打造的不僅是一處品茶吃飯的餐廳,更是一個傳遞著健康積極生活態度,傳遞著美、文化和溫度的溫暖空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