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共促蘇州文旅産業升級 同程集團簽訂“1+5+1”戰略計劃
2021-01-13 13:5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12日,蘇州市召開全市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大會,蘇州市政府與同程集團圍繞蘇州文旅産業升級達成戰略合作,同程集團聯合創始人、同程式控制股CEO吳劍代表簽約。  

  根據協議,未來五年同程集團將充分發揮蘇州總部的集聚優勢,在“旅遊線上+線下”“航空交通+目的地”“産業+投資”等方面與蘇州市政府展開闔作,共同推動“1+5+1”戰略計劃,促進打響“江南文化”旅遊品牌。

  吳劍表示,同程集團此次將全力發揮“生於斯,長于斯”的蘇州文旅企業優勢,通過“1+5+1”戰略計劃促進蘇州文旅産業數字化升級,緊扣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示範區和大運河文化帶建設,共塑“江南文化”旅遊品牌的全國乃至全球影響力。

  同程集團與蘇州市政府的此次合作將圍繞新用戶、新場景、新技術、新業態和新市場,挖掘蘇州旅遊大消費産業優勢資源,設計蘇州特色旅遊新産品,營造蘇州旅遊新消費場景、剖析目的地數字化升級之道,打造蘇州旅遊新業態創新模式。簽訂的“1+5+1”戰略計劃,涵蓋1個戰略目標,5個戰略實施計劃,1個戰略實施重點。

  5個戰略實施計劃具體包括,圍繞蘇州文旅大IP塑造及旅遊品牌升級計劃、蘇州文旅數字化行銷平臺建設及引客入蘇計劃、“世界的蘇州,蘇州的世界”之“WOW!SUZHOU”蘇州文旅精品項目設計及推廣計劃、世界級旅遊目的地遊客全流程體驗提升標準化建設計劃、“中國文旅産業+大數據蘇州創業孵化器”計劃等5個計劃展開闔作,最終實現蘇州文旅産業的“數字化、標準化、國際化、精品化”,將蘇州打造成為世界級旅遊目的地。

  同程集團還將利用蘇州總部優勢,推動同程集團的生態産業鏈、供應鏈落地蘇州,積極成為蘇州文旅大平臺對外招商引資的橋梁與紐帶,從設立文旅産業基金、賦能蘇州鄉村振興等方面實現蘇州文旅産業倍增計劃。(文 王莉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