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紮實學黨史 為民辦實事 江蘇律師投身公益法律服務展現責任擔當
2021-04-11 16:1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為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法律服務需求,4月11日,江蘇省司法廳召開全省律師工作會議,表彰全省首批公益法律服務品牌,總結推廣江蘇律師公益法律服務的經驗做法。江蘇省司法廳廳長柳玉祥出席會議並講話。江蘇省司法廳黨委委員、江蘇省司法廳副廳長、江蘇省律師行業黨委書記張武林主持會議。

紮實學黨史 為民辦實事 江蘇律師投身公益法律服務展現責任擔當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1142947

會議現場

  柳玉祥指出,江蘇省律師協會向全省律師事務所、律師發出大力開展公益募捐活動倡議後,全省律師行業積極響應,一大批愛心律師事務所、愛心律師踴躍參與。截至目前,江蘇795家律師事務所、3580名律師捐贈善款已達452.2萬元,生動展現了江蘇省律師為民服務的精神風貌。

  柳玉祥強調,堅持執業為民、開展公益法律服務是律師履行社會責任的制度要求和實踐需要。全省廣大律師要堅持服務為民,在公益法律服務中體現江蘇律師的責任擔當,要緊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中“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求,進一步樹立為民、惠民、利民理念,推動公益法律服務制度化、規範化、實效化。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觀看了江蘇律師參與公益法律服務專題片。律師代表宣讀律師誠信執業、奉獻社會倡議書。會議宣佈了全省首批律師公益法律服務品牌評選結果,並對“守護花開巾幗律師公益聯盟”“高行天下”“大李小李説道理”“彩虹傘”“八姑娘公益律師聯盟”“8868法律服務平臺”“百群萬家智慧法務”“強強·彩虹橋”“普法惠民 一路相伴”“陽光公益”“盈·公益”“生命之樹”“情牽格桑·煜你同行”“常青藤”“律企同行”等15個律師公益服務品牌進行了表彰。

  徐州、蘇州、鎮江市律師協會作為代表向江蘇省法律援助基金會捐贈善款,專門用於資助各級律師協會、律師事務所開展公益法律服務、青年律師培養等工作。(文/圖 余雪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