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不止騎·2021環崇明島自行車認證賽開賽
2021-04-12 16:2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4月11日,不止騎·2021環崇明島自行車認證賽在上海崇明島陳家鎮自行車主題公園正式鳴槍開賽,騎手們齊聚一堂體驗文化旅遊和體育競技的有趣結合。

不止騎·2021環崇明島自行車認證賽開賽_fororder_圖片19

騎手們衝出起點

  本次賽事由上海市崇明區體育局、江蘇不止騎體育文化有限公司主辦,上海市崇明區自行車運動協會、上海市崇明區陳家鎮人民政府、上海東灘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協辦,由長三角體育産業協作會、不止騎認證中心、江蘇單車網、上海市海華永泰(南京)律師事務所、南京先鋒體育俱樂部全程支持。上海市崇明區體育局局長姚李超,長三角體育産業協作會秘書長黃海燕,上海市崇明區體育局副局長沈東,上海市崇明區陳家鎮人民政府黨委宣傳委員陸燕,江蘇不止騎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總經理、不止騎自行車賽創始人應明等領導嘉賓出席了開幕式。

  本次賽事由長三角體育産業協作會同意舉辦,國家體育旅遊精品賽事品牌“不止騎”與上海市崇明區體育局強強聯合,以花博會為契機,吸引來自全國逾500名自行車愛好者參與其中。

不止騎·2021環崇明島自行車認證賽開賽_fororder_圖片20

途經賽道風景優美

  崇明島是華東地區知名的平原人工森林公園,滿布島嶼的鄉間小道綠樹成蔭,為自行車運動的開展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環境。賽事線路設計上結合了崇明優質的生態稟賦,途經自行車主題公園、東灘濕地公園、旺沙港、泰生示範農場、東平國家森公園、西沙濕地等崇明知名景點,促進了體育、旅遊、文化等産業融合,助推崇明建成長三角騎行旅遊首選目的地。

不止騎·2021環崇明島自行車認證賽開賽_fororder_圖片21

騎手們騎行現場

  賽事以“花開中國夢”為主題,致力打造成長三角三省一市集自行車文化體驗、賞花旅遊生態休閒度假于一體的“海上森林花島”特色的自行車賽事,通過賽事為第十屆花博會助力。

  作為國家體育産業示範項目的“不止騎自行車認證系列賽”是實施以“體”促“旅”,打造體育和旅遊融合發展“新名片”的一次生動實踐。近年來系列比賽深入推進全域旅遊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匯聚成一幅“全域旅遊,全民健身”的生動畫卷。(文/圖 丁鵬飛 顧紅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