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京市第六屆金梧桐公益廣告創意傳播設計大賽開啟徵集
2021-04-16 18:0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開啟之年。為大力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南京市市場監管局、南京市文明辦、南京市委網信辦、南京市文旅局(市廣播電視局)將組織開展南京市第六屆“金梧桐”公益廣告創意傳播設計大賽活動,以黨史學習教育為重點,徵集、評選和傳播一批優秀公益廣告作品,發揮公益傳播作用,鼓起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

南京市第六屆金梧桐公益廣告創意傳播設計大賽開啟徵集_fororder_圖片7

徵集海報 供圖 南京市委網信辦

  本次大賽以“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圍繞“初心、使命、奮進、創新”等關鍵詞,聚焦“歌頌祝福、信念宗旨、傳承奮鬥、建設成就”等內容,提倡對中宣部發佈的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宣傳標語口號進行再創作,大力營造共慶建黨百年、共創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助力南京高品質建設“創新名城、美麗古都”。

  參賽作品分為平面作品、視聽類作品(含音頻作品、視頻作品、短視頻作品、動畫作品、微電影類作品等)、新媒體類作品(含創新傳播、動態海報、移動媒體、H5、表情包等)、公益案例類作品。大賽鼓勵參賽作品有其他表現形式的創新,作品將擇優在報刊、廣播、電視、網絡及戶外媒體上發佈。參賽作品選題創作應堅持正確價值導向,運用大眾化、形象化、具體化的表達方式,用細節打動人心,讓廣大人民群眾産生共鳴,作品要注重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的有機統一,積極探索運用現代科技手段開展創意設計。

  大賽徵集時間為4月15日至5月20日。“廣播電視專項獎”報名截止時間為4月26日。5月下旬將組織參賽作品初評工作,6月-12月開展優秀作品展示推廣,10月組織作品終評,12月底舉辦頒獎儀式,參與金梧桐大賽的所有作品,組委會將統一向“紫金獎文化創意設計大賽”進行報送。

  大賽獎金設置如下:“金梧桐·公益廣告創意傳播設計獎”總獎金額50萬元,金獎每項獎金5萬,銀獎每項獎金3萬元,銅獎每項獎金1萬元,大學生獎每項獎金5000元,優秀獎頒發證書;“金梧桐·十佳公益廣告企業傳播獎”將評選出10家廣告企業,每家獎金5萬元;“金梧桐·廣播電視專項獎”總獎金額11萬元,一等獎2名、每項獎金2萬元,二等獎4名、每項獎金1萬元,三等獎6名、每項獎金0.5萬元。

  參賽者可通過關注“南京創意設計中心”微信公眾號回復“金梧桐2021”獲取《報名錶》與參賽須知及相關資料,並於5月20日前以電子郵件形式向大賽組委會郵箱jinwutongguanggao@ncdc.org.cn提交作品。

  作品郵件提交格式如下:(1)郵件主題為“XX類作品+公司/學校+參賽者姓名”。(2)郵件內容包含:作品原件、電子報名錶、參賽須知(參賽者承諾)簽字版掃描件。聯繫電話:025-58505301,聯繫地址:南京市秦淮區菱角市66號國家領軍人才創業園19號樓一樓,郵編:210000(文 李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