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2021鎮江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全面起航
2021-04-23 17:27: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匯聚網絡磅薄力量,講好鎮江精彩故事,展現“跑起來”的昂揚姿態,構築網上網下“同心圓”,4月22日,由鎮江市委網信辦策劃並聯合市住建局、團市委主辦的“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網絡主題宣傳暨2021鎮江網絡嘉年華啟動儀式舉行。

“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2021鎮江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全面起航_fororder_12

鎮江市委書記、市委網信委主任馬明龍致辭

  鎮江市委書記、市委網信委主任馬明龍在致辭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對來自國家、省、市各級網絡新聞媒體、網絡傳播平臺、網絡新媒體、融媒體和自媒體的朋友們表示歡迎與感謝,同時向全市廣大網民朋友問好。他説,鎮江市的很多重大事件、重大符號、重大內容都是在座的朋友們幫忙宣傳宣介宣揚、搖旗吶喊的,有力激發了321萬鎮江人的精氣神和幹事勁頭,“跑起來”成為鎮江市發展的鮮明符號。

  馬明龍用三個“善”談了對媒體的認識和看法:一是善待媒體,要尊重媒體、感謝媒體,和媒體交朋友,鎮江市會把發展的點點滴滴告訴媒體,請媒體幫助宣傳;二是善用媒體,希望媒體從不同角度闡釋鎮江市發展的成績,在每一個重要的時間節點,幫助宣傳鎮江市,傳播更好的鎮江聲音;三是善治媒體,媒體需要管理和引導,對於個別發一些不負責任、負能量東西的,要堅決治理,管好網絡這片凈土,營造清朗的網絡環境。

“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2021鎮江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全面起航_fororder_14

江蘇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劉偉致辭

  江蘇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劉偉指出,鎮江市委網信辦舉辦本次活動,就是要進一步營造濃厚氛圍,凝聚奮鬥百年路、加速“跑起來”的強大力量。全市要堅持旗幟領航,濃墨重彩展現百年“風華偉業”;要強化時代表達,鑒往知來激活發展“強大動能”;要擦亮紅色IP,創意傳播贏得網民“共情共鳴”。

“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2021鎮江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全面起航_fororder_16

鎮江市委網信辦主任兼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翟勝勇作活動項目發佈

  鎮江市委網信辦主任兼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翟勝勇作活動項目發佈。鎮江市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網絡主題宣傳項目共分六大主題44個項目梯次展開,貫穿全年;網絡嘉年華項目以“i鎮江E起犇”為主題,分“e心致敬100年”等五大篇章。

  翟勝勇表示,本次活動是鎮江市網絡宣傳工作的“高光”時刻,百網聚鎮江,見證新榮光。鎮江是一座城,但在自己心中更像一個人。他睿智,“一眼即能看千年”;他柔情,“一片冰心在玉壺”;他豪邁,“氣吞萬里勢如虎”;他清秀,“畫出樓臺雲水間”;他包容,“開窗放入大江來”;他自信,“滿眼風光北固樓”;最重要的是,他奔跑,“‘三高一爭’競風流”。這樣一個有山有水有故事、有詩有詞有遠方、有善意有溫度有前途的鎮江,誰不喜歡、誰不流連,希望廣大網絡媒體更多地凝望鎮江、品賞鎮江、宣傳鎮江。

“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2021鎮江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全面起航_fororder_19

啟動儀式

  活動中,鎮江市委書記、市委網信委主任馬明龍,江蘇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劉偉,鎮江市委副書記、市委統戰部部長、市委網信委副主任鞏海濱,鎮江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網信委副主任陳可可,鎮江市委網信辦主任兼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翟勝勇共同啟動“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網絡主題宣傳活動暨2021鎮江網絡嘉年華活動。

“百年鑄就輝煌、百網見‘鎮’榮光”2021鎮江市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全面起航_fororder_11

頒獎儀式

  活動現場,“鎮江市十佳好網民”“2020年鎮江新媒體傳播力榜單”頒獎儀式舉行,“網眼看鎮江、聚焦加速跑”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同時,“打卡紅色地圖、追憶百年黨史”小程式同步上線。(文 陳小雨 湯沛 繆淩晨 馬鎮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