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長三角中日合作創新發展峰會召開
2021-06-20 16:57: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高軒):6月18日,長三角中日合作創新發展峰會在蘇州高新區在獅山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圍繞長三角地區中日創新合作最新進展與合作示範區發展情況,開展會商交流,暢通合作通道。

長三角中日合作創新發展峰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31

掛牌儀式 攝影 蘇高軒

  蘇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方文浜致辭表示,高新區將聚力打造長三角第一“日資高地”,更大力度強化合作,更大深度優化服務,更大廣度深化交流,全力打造長三角中日地方發展合作的最靚風景線。

  活動現場,日本醫療國際化機構理事長、博鰲亞洲論壇前副理事長蔣曉松發來祝賀視頻。蘇州醫療器械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平作蘇州高新區醫療産業發展情況推介。

長三角中日合作創新發展峰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32

中日綠色産業創新合作示範區建設啟動 攝影 蘇高軒

  在隨後舉行的簽約儀式上,總金額共計15.7億美元的項目集中簽約。峰會上還舉行了蘇州高新區營商環境新舉措發佈儀式。

  長三角中日醫療器械産業聯盟倡議發起,將根據長三角中日醫療器械産業聯盟倡議的要求,組織中日相關企業,與相關行業審批部門、蘇州市醫療器械産業協會、SGS公司等建立溝通會商機制,進一步加速高新區日資醫療器械企業的集聚落戶發展。

  長三角中日企業綠色可持續發展宣言發佈,將進一步推動長三角中日綠色創新合作,攜手日資企業共建綠色家園,積極推動“碳中和”先行區建設。

  江蘇中日友好示範街區和長三角中日青少年江南文化實踐基地揭牌,推動對日友好交往不斷深入。

長三角中日合作創新發展峰會召開_fororder_圖片33

項目簽約儀式 攝影 蘇高軒

  蘇州高新區新版日文網站上線,將在第一時間傳遞蘇州高新區最新的新聞資訊,助力打造“蘇州最舒心”營商環境品牌。

  中日企業第三方市場合作實訓基地啟動,將幫助兩國企業拓展市場空間,打造中日兩國共同拓展海外第三方市場的現實典範。

  中日綠色産業創新合作示範區建設啟動,進一步創新“日資高地”綠色産業合作新模式,為中日企業、研究機構、地方政府等在綠色産業發展領域合作構築平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