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張家港市財政局:服務送到群眾心坎裏
2021-08-24 18:27: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港軒):學史力行是黨史學習教育的落腳點。蘇州張家港市財政局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認真謀劃實施具有財政特色的“走一線、辦實事”系列實踐活動,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出新”更“走心”。

  8月初,張家港市財政局黨委書記、局長徐溪椿在一家企業內,仔細向該企業負責人詢問生産經營情況。2021年,張家港市財政局建立重點骨幹企業掛鉤聯繫制度,將7月份定為集中走訪調研月,廣泛開展“財政幹部進企業、創優服務促發展”活動。徐溪椿帶頭走進沙鋼、永鋼、信義玻璃等重點稅源企業,深入了解經營動態和需求心聲,積極為企業高品質發展出謀劃策。

  張家港市財政局堅持以問題為導向進行跟蹤服務,對收集到的企業亟待解決的問題以及意見、建議等進行深入分析和集中研討,努力實現“面上問題集中攻堅、點上困難一企一策”的解決方案,並作為優化整合財政政策體系的重要依據,實現“辦實事”與“開新局”的良性互動。

蘇州張家港市財政局:服務送到群眾心坎裏_fororder_圖片2

“陽光財政進社區、服務為民暖人心”活動現場 攝影 蘇港軒

  7月30日,張家港市財政局黨員志願服務隊來到樂余鎮,開展“陽光財政進社區、服務為民暖人心”活動。活動現場,志願者們圍繞“農業農村、社會保障”等群眾關切的熱點領域,通過政策解讀、發放宣傳冊、現場諮詢等形式,將最新最全的惠民利民政策送到群眾手中。

  2021年,張家港市財政局發揮財政資金引導作用,強化資金保障和管理,積極推進老舊小區改造提升工程,助力老舊小區“舊貌換新顏”,通過“顏值刷新、設施更新、環境煥新”,提升老舊小區居民的幸福指數。

  日前,張家港市財政局與樂余鎮紅聯村啟動第二輪“城鄉結對、文明共建”活動,並舉辦“陽光財政進鄉村、點滴關愛送溫暖”系列“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8月初,張家港市財政局工作人員來到紅聯村走訪農戶。走訪過程中,工作人員主動收集在保農戶及農業經營主體承保理賠方面的意見及建議,宣傳介紹張家港市政策性農業保險及險種,著力提升農保的科學性和保障度。

  張家港市財政局通過座談交流、實地調研、走訪慰問、開展志願服務等多種形式,有針對性地制定幫扶共建措施,努力以“微光”匯聚鄉村振興的“高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