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籌委會召開發佈會通報各項籌備工作
2021-08-28 15:56: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陳小雨):8月28日,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以下簡稱“省運會”)泰州籌委會辦公室舉行新聞發佈會,發佈省運會開幕倒計時一週年宣傳片,通報重點工作進展,並開通省運會官網、官方微博、公眾號、抖音號等平臺。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劉彤、泰州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劉志明等省市領導出席發佈會。

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籌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JY6A6421_副本

江蘇省體育局副局長劉彤介紹相關情況 攝影 陳小雨

  劉彤介紹,省運會比賽分為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職工部三個部分,屆時將有3萬多人參加60個項目的比賽。與往屆省運會相比,本屆省運會在青少年部的設項中新增了攀岩、滑板、空手道、馬術等項目。

江蘇省第二十屆運動會籌委會召開新聞發佈會_fororder_JY6A6436_副本

泰州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劉志明通報重點工作進展情況 攝影 陳小雨

  發佈會上,劉志明通報了重點工作進展情況。劉志明介紹,省運會開閉幕式分別將於2022年8月28日和9月5日在泰州市體育公園舉行。自籌備工作啟動以來,泰州市委、市政府和社會各界對此高度重視,按照“辦好省運會、靚麗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辦會理念,突出“最活力、最節儉、最共享、最廉潔”的辦會目標,舉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緊張有序、紮實有效地推進各項工作。

  在場館設施建設方面,泰州市委、市政府堅持“合理佈局、功能齊全、賽建民用”原則,先後投入45億元,新改建場館18個,構建起“17+1”賽事場館佈局,2021年年底前,所有賽事場館將全部完工並交付使用。

  在競賽組織保障方面,泰州先後舉辦、承辦了各類比賽100余項,賽事保障能力持續提升。此外,泰州加大了反興奮劑培訓力度和競賽人才儲備,持續舉辦專家業務指導會議,高頻率舉辦裁判員培訓班,現已培訓156人次一級裁判員、700人次二級裁判員。

  在氛圍營造方面,泰州先後開展了文明迎省運、文化迎省運、旅遊迎省運、教育迎省運、體育迎省運五大系列活動,在重點場所滾動播放省運會宣傳片和主題口號,陸續發佈了會徽、吉祥物等形象標識。

  劉志明表示,目前,省運會各項籌備工作進入了全面衝刺階段,泰州將繼續舉全市之力,用體育惠及民生、用賽事提振精神, 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姿態,爭分奪秒、克難攻堅,建好一流的場館設施、營造一流的環境氛圍、提供一流的組織保障,按時保質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