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寧波銀行南京分行:融初心於方寸 “寧”身邊的“暖心銀行”
2021-09-07 10:5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開拓市場、穩健經營的十三年,亦是其鍛造和傳承“感恩、公益、普惠、文明”的十三年。4700多個日夜堅守如一,寧波銀行南京分行緊扣核心理念與百姓生活的“共鳴點”、文明共建與地方發展的“交匯點”,全心全力踐行社會責任,逐步建立起與本土經濟發展的情感聯繫,讓自身成為助推城市文明的源源能量。

  “得百姓之力者富,得百姓之譽者榮”。寧波銀行南京分行堅持在“落細、落小、落實”上下功夫;精準聚焦“健康金融、綠色金融、普惠金融”等主題,持續打造超30項“感恩南京公益工程”,以公益回饋社會、潤澤民生福祉。

  綠色金融,從“保護虎鳳蝶活動”説起。“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連續七年持續開展“公益環保行”“大美南京”“感恩美麗南京”等多項公益活動,讓“城市環境之美”輝映“企業發展之美”。同時,寧波銀行南京分行積極總結、宣傳支持碳中和、綠色金融等戰略目標工作經驗,全力扮演好“地方高品質發展助力者”角色。

  普惠金融,從“用雙腳丈量金陵大地”説起。“普及推廣金融知識,做百姓身邊的好銀行”,寧波銀行南京分行在堅守廳堂網點主陣地的同時,積極“走出去”,通過“警銀、院校、醫護”等十方聯動,常態化開展普惠金融活動。

  融入一座城,先融入一個家。作為一家講擔當、懂感恩、重奉獻的本土金融機構,寧波銀行南京分行深入走近社會最基本細胞——家庭,歌頌良好家風、傳承傳統美德、弘揚時代新風,用實際行動推動社會和諧發展。

  延綿家國情懷,激發共鳴。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通過寧波銀行·感恩南京“我愛我的家鄉”“閃閃的紅星”“我和我的黨支部”“寧聽共建”等理想信念教育活動,共同感受黨建引領下的城市發展,讓愛國主義在老、中、青三代人中産生共鳴。

  傳遞家園情感,增加粘性。在“四德建設”“幸福社區”“最美三牛人物”尋訪活動中,寧波銀行南京分行樹立模範典型、宣傳正面標杆,通過接地氣的常態化報道,讓受眾在潛移默化和耳濡目染中,認可法治和諧、文明友善的社會環境,增強歸屬感和幸福感。

  傳承家風情愫,共享溫馨。寧波銀行南京分行連續六年開展“和美家庭”“家風傳承”“暖冬行動”“繪就小康夢”等活動,在地方掀起了“曬”家風、“亮”家訓、“秀”幸福的熱潮,助力廣大群眾將“愛國”與“愛家”高度統一,將實現家庭夢融入為中國夢奮鬥的大潮中。

  寧波銀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溫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錢、保衛父母的養老錢、守住子女的讀書錢,防範非法集資。(文 畢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