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與生物梅裏埃高層視頻連線
2021-09-18 20:19: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軒):9月17日下午,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與法國生物梅裏埃董事長、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梅裏埃舉行視頻連線。

  許昆林指出,近年來生物梅裏埃以蘇州為亞太區生産基地,打造全供應鏈體系,深度參與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加快佈局中國,同時積極參與蘇州公益慈善事業,展現了國際知名企業的擔當和風範。會上,許昆林介紹了蘇州開放發展的新情況。

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許昆林與生物梅裏埃高層視頻連線_fororder_圖片4_副本

視頻連線現場 攝影 蘇軒

  亞歷山大·梅裏埃回顧了梅裏埃家族與中國近百年的友誼。他表示,生物梅裏埃堅定看好中國經濟和中國市場。他説,蘇州有非常好的營商環境,尤其是從項目立項起蘇州市和蘇州高新區的無縫對接服務,讓梅裏埃對於在華投資更有信心。

  許昆林表示,蘇州擁有雄厚的綜合實力和強大的産業配套能力,為生物醫藥産業發展創造了好的條件。2020年全市生物醫藥和健康企業實現營收超2100億元、同比增長21.5%,其中製造業産值超1750億元、增長20.6%;生物藥總産能近15萬升,佔全國的40%以上。他希望生物梅裏埃繼續深耕蘇州,將更多優質項目落戶蘇州。蘇州市委、市政府將全方位加強服務保障,推動生物梅裏埃亞太區生産基地等項目早投産、早見效。

  亞歷山大·梅裏埃表示,生物梅裏埃亞太區生産基地在蘇州啟動建設以來,進展較為順利,項目主體結構已于2021年1月30日封頂,計劃2022年6月竣工,2023年正式運營投産。生物梅裏埃還將與蘇州市政府深度合作,共同推動蘇州公共衛生發展,為蘇州的社會經濟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蘇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虎丘區委書記毛偉主持會議。毛偉在交流中表示,蘇州高新區將堅決貫徹市委、市政府打造更具優勢對外開放新高地的決策部署,切實做好梅裏埃亞太生産基地等優質産業項目建設的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確保按期竣工投産,同時將進一步營造更加優質的創新和産業環境,為生物梅裏埃等跨國公司在蘇州深耕發展厚植優越的土壤。

  蘇州市委秘書長潘國強、蘇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陳春明、蘇州市商務局局長孫建江參加視頻連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