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原創科技推陳出新 九陽連續13年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獎牌
2021-09-22 17:33: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近日,代表中國家電創新成果“金字塔”的第十七屆中國家電電器創新成果發佈盛典在北京揭曉。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Y521、Y536、Y511憑藉顛覆性解放雙手的操作體驗,榮獲年度産品創新成果,九陽也從眾多評選品牌中脫穎而出,連續13年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獎牌。

原創科技推陳出新 九陽連續13年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_fororder_圖片1

九陽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獎牌 供圖 九陽電器

  據了解,“中國家用電器創新成果推介”活動已經舉辦十餘年,每年都將中國家電最具影響力、最具競爭力的創新成果帶上世界舞臺,讓世界見證中國家電企業的創新實力,以品牌優勢賦能中國家電企業全球競爭力提升。此次獲獎的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是當下廚房小家電中解放雙手的經典之作。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會自動感應,從後置水箱進水進行自動清洗,還能一鍵熱烘除菌,整個過程實現無人參與。其中,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Y521還搭配鴻蒙系統,手機“碰一碰”,就能一鍵自由掌控,徹底解放人的雙手。

原創科技推陳出新 九陽連續13年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獎牌_fororder_圖片2

九陽榮獲“産品創新成果”獎牌 供圖 九陽電器

  業內人士認為,九陽推出的不用手洗破壁機率先捕捉到國人生活節奏提速、生活需求提質這一變化趨勢,很好的解決了破壁機清洗痛點,展現出巨大的增長潛力。

原創科技推陳出新 九陽連續13年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獎牌_fororder_圖片3

九陽不用手洗破壁機Y521 供圖 九陽電器

  專注原創創新,秉承健康理念。近年來,九陽基於對用戶痛點的洞察,打造圈層化産品,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以不用手洗系列為代表的升級換代産品,為追求品質生活的人們帶來極致、便捷、愉悅的生活方式;以IP聯名款為代表的系列萌潮産品,滿足年輕人的全新生活體驗。九陽在原創小家電創新上一直保持行業領先,系列産品也多次摘得iF金獎、德國紅點獎、日本G-Mark等國際設計大獎,屢屢驚艷國際舞臺。

  讓烹飪變得更簡單、更輕鬆、更有樂趣。正是九陽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原因,這也讓九陽在此次盛典中,從眾多評選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最具影響力小家電品牌,這已經是九陽連續13年獲得該項榮譽。

  未來,九陽將繼續用原創科技為中國創新實力添彩,給消費者帶來更多解放雙手、快樂下廚的生活驚喜,帶來營養最大化、動手最小化、體驗享受化的悅享健康全新生活方式。(文 劉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