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安徽省滁州市文旅推介會亮相南京市 加速文旅長三角一體化
2021-10-31 15:2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安徽省滁州市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為打響滁州市在南京都市圈的知名度,10月30日,由滁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鳳凰網安徽頻道承辦的2021年“醉美滁州邀‘寧’遊”滁州文旅推介會(南京江北新區專場)舉行。南京市文旅局副局長夏軍、滁州市文旅局副局長張繼、南京文旅局旅遊推廣處副處長蔡建兵等出席活動。

安徽省滁州市文旅推介會亮相南京市 加速文旅長三角一體化_fororder_17

南京市文旅局副局長夏軍

  “滁州江淮嶺脊線”作為滁州市文旅資源的重要版塊,在本次推介會上備受南京市民關注。該線路不僅是旅遊風景道,更是山青水秀的生態道、嶺脊體驗的景觀道、自駕旅遊的休閒道、融合發展的産業道和興業富民的振興道。

安徽省滁州市文旅推介會亮相南京市 加速文旅長三角一體化_fororder_18

滁州市文旅局副局長張繼

  同時,推介會現場,“醉”美山水線路、“醉”美風情線路和“醉”美休閒線路等多種風格遊玩路線供“寧”選擇,《我的家鄉在滁州》、《茉莉花》和《火火的花鼓敲起來》等節目表演與“寧”共賞。

安徽省滁州市文旅推介會亮相南京市 加速文旅長三角一體化_fororder_19

文藝表演

  除此之外,本次推介會創新推介形式,走出室內推介的傳統,選擇在長江大橋邊流量商圈舉辦,並在商圈頂樓花園搭建“沉浸式”滁州市文旅産品展示區域與特色景點打卡區域,為南京市民及遊客帶來趣味體驗。推介會現場,各類文旅産品頗受廣大南京市民及遊客歡迎,當日線上線下累計銷售額近百萬元。

安徽省滁州市文旅推介會亮相南京市 加速文旅長三角一體化_fororder_20

南京市民體驗滁州市特色美食

  自《南京都市圈發展規劃》實施以來,滁州市文化和旅遊局根據國家、安徽省、滁州市對南京都市圈發展規劃的相關要求,爭當融入南京都市圈一體化的排頭兵。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中,滁州市文旅發展實現由“內部循環”向“內外雙促”轉變,打出漂亮的“文旅牌”。

  本次滁州“文旅大餐”又入南京,從滁州市文旅實際出發,深度挖掘滁州市優質文旅資源,以南京市為起點,面向長三角全面展示滁州市的魅力底蘊。未來,滁州市將進一步加強寧滁兩地溝通交流,促進兩地文旅産業融合發展,共築文旅事業新高地。(文/圖 丁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