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蘇州太倉瀏河文明誠信經營蔚然成風
2021-12-01 19:24: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韓小強 通訊員 蘇倉軒):近年來,蘇州太倉市瀏河鎮多措並舉積極引導經營戶文明誠信經營,打造誠信經營星級示範街,文明誠信經營蔚然成風,不斷提升瀏河鎮這一省級旅遊度假區的營商環境和文明形象。

  2018年8月,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瀏河分局黨支部與瀏河鎮河北社區黨委簽訂了黨建結對和共建誠信經營星級示範街協議書,共同著力創建瀏河古鎮誠信經營星級示範街。當年,成功將瀏河古鎮創建成為太倉市第三條“誠信經營星級示範街”。

  這幾年,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瀏河分局又聯合瀏河古鎮所在的河北社區及太倉市稅務局瀏河分局、瀏河鎮綜合行政執法局等部門,在瀏河古鎮的經營戶中開展“文明誠信經營戶”創建評選活動,涌現出四星級文明誠信經營戶11家、五星級文明誠信經營戶14家,在該鎮經營戶中起到了良好的示範效應。

  如今,瀏河老街文明誠信經營的氛圍日益濃厚,旅遊和營商環境不斷改善,讓遊客感受到了“吃、住、玩、購、行”服務的便利。

  在瀏河古鎮成功創建成太倉市誠信經營星級示範街的基礎上,2021年該鎮再次吹響“文明誠信經營戶”創建活動的號角,力爭通過“文明誠信經營戶”創建活動將鎮域內主街道聽海路打造為太倉市的誠信經營星級示範街。

  日前,瀏河鎮在商業一條街——聽海路舉辦瀏河鎮“文明誠信經營戶創建活動”啟動儀式,誠信經營戶代表在活動上向全鎮廣大經營戶發出創建倡議:共同攜手、積極行動,為“文明經營戶創建活動”出一份力,盡一份責,為建設法治瀏河、文明瀏河作出應有的貢獻。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瀏河分局聯合紫薇苑社區、瀏河鎮綜合行政執法局等相關單位,對聽海路兩側的經營戶進行排摸、發動,分發“文明誠信經營戶”創建活動行政指導書等,將創建要求傳達到每家每戶,力爭達到經營戶文明經營常態化,並將創建活動不斷向鎮區其他區域延伸,深入推進誠信體系和精神文明建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