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T3齣行聯合江蘇省血液中心開展無償獻血活動
2022-01-11 17:5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莉莉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11日,T3齣行聯合江蘇省血液中心、深圳市血之緣公益基金會、江寧開發區黨工委,在南京市鳳凰廣場開展了以“為愛行動 益起行”為主題的無償獻血活動。近百名T3齣行司機和員工踴躍參與,為保障臨床救治用血貢獻愛心和力量。

T3齣行聯合江蘇省血液中心開展無償獻血活動:為愛舉手 “益”起行動_fororder_圖片12

獻血現場

  獻血現場,工作人員為參與獻血的志願者們準備了醫用口罩,獻血前還指導他們有序填表、測量體溫、完成手部消毒,並仔細查看了健康碼、行程碼,詢問健康狀況;過程中認真執行疫情常態化要求,做好獻血工作的同時,也做好防疫。

  為了貢獻一份愛心,不少T3齣行的司機師傅都提前排好班,抽空來獻血。“聽説血液庫存比較緊張,我特地過來獻血,儘自己綿薄之力。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幫到別人,感覺心裏很溫暖。”T3齣行司機董建武説。

T3齣行聯合江蘇省血液中心開展無償獻血活動:為愛舉手 “益”起行動_fororder_圖片13

董建武獻血現場

  董建武是個熱心腸的師傅,2021年7月南京突發疫情,他就第一時間報名加入特別行動車隊。這次得知公司組織了無償獻血活動,也是主動報名加入。“我還叫上了認識的司機一起來獻血。只有更多的人參與無償獻血,才能挽救更多的生命。”董建武説。

  “此次舉辦無償獻血活動,是我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舉措之一。”T3齣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參與獻血的司機都將獲得T3齣行頒發的榮譽勳章。另外,T3齣行還將在南京、成都、福州等多個城市為參與無償獻血的市民提供打車福利,鼓勵更多市民加入到無償獻血的隊伍中來。

  事實上,這不是T3齣行第一次舉辦愛心獻血活動。2021年6月,T3齣行聯合長沙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長沙血液中心發起了無償獻血公益活動,用實際行動詮釋“向善前行”的責任擔當和企業文化。(文/圖 徐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