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舉行“弘揚建黨精神 汲取奮進力量”主題黨日活動
2022-07-01 17:21: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6月30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舉行“弘揚建黨精神 汲取奮進力量”主題黨日活動暨“學榜樣 當先鋒 傳承海陵公安精神”宣講會。

  會議中,泰州市海陵區副區長、市公安局海陵分局黨委書記、局長曹祥講授專題黨課,引領號召全警繼承和發揚海陵公安的優良傳統,知重負重、唯實唯勤,共同推動海陵公安工作高品質發展走在前列,續寫海陵公安榮光。

泰州市海陵區公安分局舉行暨“學榜樣 當先鋒 傳承海陵公安精神”宣講會_fororder_圖片9

曹祥講課

  海陵分局不斷加強理論修養和政治歷練,善於從政治上觀察、思考和處理問題,確保在大是大非面前頭腦清醒、眼睛明亮;認真落實“三會一課”、談心談話等制度,提高政治生活品質,不斷提升黨員民警的示範引領作用;積極履職盡責,全身心投入防風險、保平安工作。

  同時,海陵分局堅持知行合一,主動在一線實戰中鍛鍊,到艱難崗位去磨練,努力成為公安業務領域的行家裏手;強化工作執行,進一步樹牢“以實績論英雄、以實績定獎懲”的鮮明導向,以更高的標準自我要求,不斷提升隊伍精細化、規範化管理的水準。

  此外,海陵分局時刻牢記“永爭第一”的目標,不斷突破自我,努力創造更優的業績,按時交出讓人民群眾滿意的答卷;堅持用改革的思維破解難題、用創新的辦法推動工作,不斷提升海陵公安工作的影響力;創新完善人民群眾參與社會治理的組織形式,最大限度把群眾動員起來、組織起來、凝聚起來;時刻繃緊法紀之弦,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崇尚簡樸生活,真正做到修身自律、懷德自重、清廉自守。

  會議中,來自海陵分局各警種部門的10名民警、輔警結合自身工作崗位經歷,闡述了對海陵公安精神的理解與感悟,多角度展現了海陵公安隊伍的良好風貌,激勵全體民警、輔警珍惜榮譽、賡續前行,鍛造過硬公安鐵軍,凝聚更強海陵力量。

  泰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申永華、市局機關黨委副書記張進、海陵團區委書記徐靜受邀參加宣講會。(文/圖 王源 楊廣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