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世博園邀市民7月來觀百合花展 共赴盛夏之約
2020-07-01 18:23: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偉嘉責編:馮鈺穎

瀋陽世博園邀市民7月來觀百合花展 共赴盛夏之約

瀋陽世博園百合花綻放 供圖  瀋陽旅遊集團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報道(呂文衛):7月初,瀋陽世博園第十八屆百合花展拉開帷幕,30多個品種20多萬株百合花次第綻放。睡蓮、千日紅、柳葉馬鞭草等各種盛夏花卉也迎風綻放,市民遊客可來此避暑消夏,觀賞花展。

  7月1日至7月19日,遊客轉發由景區微信公眾平臺發佈的 “7月百合季”推文到微信朋友圈,即可獲得由景區提供的百合花好禮。活動期間每週六、週日9時至15時,遊客在景區入口處向園區工作人員出示轉發的朋友圈內容即可領取。

瀋陽世博園邀市民7月來觀百合花展 共赴盛夏之約

瀋陽世博園內盛夏花卉綻放 供圖  瀋陽旅遊集團

  百合花展和睡蓮花展吸引遊人

  瀋陽世博園第十八屆百合花展從7月初開始,持續至7月中下旬,展出地點位於4號門(西門)附近百合園內,園內有30多個品種20多萬株百合花。

  2020年,景區引進了自帶濃郁香氣的羅賓娜、新木門、特里昂菲特、白特里昂菲特,以及花瓣顏色為復色的蜜山谷、蜜尼卡、蜜蘇卡等近2萬株百合花新品種。各色百合花匯成美麗花海,花姿雅致,令人賞心悅目。

  睡蓮花展從6月中旬開始至8月下旬,展出地點位於百合塔下至北區隧道東側的濱水濕地,共展出瑪珊姑娘、喬治亞桃子、科羅拉多、小白子午蓮、嬰兒紅、伊麗莎白公主等近70種共35000多株睡蓮。需要提醒遊客的是,睡蓮花上午開放,午後或晚間閉合。

瀋陽世博園邀市民7月來觀百合花展 共赴盛夏之約

瀋陽世博園內盛夏花卉綻放 供圖  瀋陽旅遊集團

  展出當下流行花卉品種

  瀋陽世博園第九屆柳葉馬鞭草和千日紅花展也將在7月開啟。展出時間預計從7月下旬開始至10月結束。

  藍色系柳葉馬鞭草的展出地點位於百合塔沿線。炎炎夏日,欣賞藍色的花會給人一種清涼、鎮定、舒心的感覺。四週起伏的林地、鬱鬱蔥蔥的樹木成為花海背景,夢幻的藍紫色海洋美不勝收。

  千日紅花展的展出地點有兩處,分別是鳳之翼(1號門)內廣場至玫瑰故事(玫瑰園)和百合文創沿線;百合塔風車林至濱水濕地沿線。千日紅花色艷麗有光澤,因其花幹後而不凋,經久不變,所以得名千日紅。成片生長的千日紅花,千嬌百媚,美不勝收。

  花境展示區選取當下流行的花卉品種,進行集中搭配展示,百餘種顏色、高度、花期、花型不同的植物品種營造出美麗景觀,大花飛燕草、花色多變的八仙花、“網紅”植物粉黛亂子草等各色花卉,將把遊客帶入“花的海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