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沈撫 匯聚英才”沈撫示範區首屆人力資源服務大賽圓滿落幕
2021-11-03 11:41:28來源:中國網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築夢沈撫 匯聚英才”沈撫示範區首屆人力資源服務大賽圓滿落幕_fororder_1

  為不斷加強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人才隊伍建設,深入營造行業從業人員學習業務知識的良好氛圍,沈撫示範區通過競賽模式激勵和選拔優秀行業人才,推進示範區人力資源服務行業高品質發展。10月31日,由遼寧省沈撫改革創新示範區管理委員會黨建工作部主辦,遼寧沈撫人力資源産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承辦的沈撫示範區首屆人力資源服務大賽擂臺賽在示範區中聯智鼎創意大廈成功舉辦。來自域內46名個人選手和10余支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代表隊報名參賽,經過資格審查、賽前培訓、個人賽筆試,最終10名選手和6支隊伍進入擂臺賽。

  為充分體現大賽的公平、公正與公開,擂臺賽特別邀請高校學者、創業導師和行業專家擔任評委會並現場賦分,分別通過抖音、騰訊、微博等媒體平臺進行直播,當日累計觀看人數達14.61萬人次。個人賽通過設置“初露鋒芒”“火眼金睛”“頭腦風暴”等比賽環節考察人力資源行業問題。最終來自遼寧省沈撫新區宣越科技有限公司的劉艷紅憑藉出色的表現勇奪第一,來自遼寧沈撫人力資源産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楊碩與遼寧陽光天澤包裝有限公司的吳迪奪得第二、第三名。

“築夢沈撫 匯聚英才”沈撫示範區首屆人力資源服務大賽圓滿落幕_fororder_2

  團體擂臺賽集合了沈撫示範區域內六家優秀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通過團隊展現企業文化、服務項目、社會責任等內容,並結合搶答競賽,最終遼寧沈撫人力資源産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斬獲團體賽第一名。遼寧沈撫人力資源開發服務有限公司與遼寧沃銳達服務外包有限公司奪得團體賽第二、第三名,遼寧省百千萬人才創新孵化有限公司奪得“最佳風采獎”、遼寧慧仁人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最佳團隊獎”、瀋陽誠瑞達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最佳創意獎”。

  本次大賽為沈撫示範區人力資源從業人員及行業服務機構提供了交流展示平臺,沈撫示範區各界人力資源管理人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業務水準與職業素養。參賽選手紛紛表示,通過參加大賽歷練,行業知識得到了進一步提升,看到了個人職業更廣闊的發展空間;今後會再接再厲、繼續拼搏,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收穫更多好成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