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檢測問題?再次暴發?​“羅斯福”號航母至少5名返艦船員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15 07:39: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當地時間5月14日援引國防部官員的消息,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上,至少有5名船員在重新上船後被檢測出“新冠病毒感染陽性

檢測問題?再次暴發?​“羅斯福”號航母至少5名返艦船員感染新冠病毒

△圖為停在關島的“羅斯福”號航母

  4月,該艦上近4900船員中超過1000人被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此後,美國海軍制定了若干篩查程式,使那些在兩次檢測呈陰性後康復的人返回艦上,然而,儘管採取了這些措施,但這5名船員在檢測中再次呈陽性 。

  該官員稱,其中至少有一名返回航母的船員突然開始出現症狀,其他4人則與該名船員比較密切。

  該官員表示,另外18名與感染者有密切接觸的船員已被帶離艦上。該官員説,初步傾向於新的病例被檢測出來可能是之前的檢測問題,而不是再次暴發。

  此前,“羅斯福”號將約4000名水手從艦上疏散到關島後,船員經過了多周觀察和隔離。隨後船員才重新返回艦上,希望儘快讓航空母艦出海。(央視記者 徐德智)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