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新加坡不能永遠處於封閉狀態
2020-05-20 19:23: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新加坡不能永遠處於封閉狀態

  5月20日,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新加坡不能永遠處於封閉狀態,人們必須適應新政策,調整日常習慣,以便繼續安全地生活和工作。

  5月19日,新加坡政府宣佈將不延長病毒阻斷措施,並分三個階段逐步恢復社會生産生活。對此李顯龍強調,儘管新加坡居民都期盼生活恢復正常,但抗疫鬥爭遠未結束。他認為,一些國家在解封後,出現病例反彈的情況,為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人們的活動需要逐步重啟。

  他説,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籠罩,但是只要調整習慣,就能安全地生活和工作。如果社區感染病例能繼續維持在低水準,新加坡政府會開放更多行業,例如允許食客在外用餐。(總臺記者 孫牧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