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譚德塞:已收到特朗普來信 正在研究
2020-05-21 07:27: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20日,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已收到美國總統特朗普來信,正在研究。

譚德塞:已收到特朗普來信 正在研究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

  譚德塞指出,世衛組織年度預算不超過23億美元,非常少,僅相當於發達國家一家中等規模醫院的年度預算,而世衛組織的工作遍佈全球。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世衛組織超過80%資金來自會員國評定會費,而2020年這部分僅佔世衛組織資金的20%,自願捐款佔到了80%。

  譚德塞表示,此前(2018年)世衛組織已發佈第一份投資論證文件,同時發佈了調動資源的戰略計劃,並計劃建立一項世衛組織基金,以尋找新的資金來源,擴大捐贈基礎。譚德塞強調,自其擔任世衛組織總幹事以來,就開始了這些工作,希望可以解決資金方面的挑戰。同時也會擴大並強化世衛組織項目,為世界提供更好的服務。(總臺記者 朱赫)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