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一新建流行病醫院今日起正式運營
2020-05-29 21:52: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5月29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伊斯坦布爾出席了新建流行病醫院的落成典禮,宣佈該醫院當日開始正式運營。這所醫院位於伊斯坦布爾桑賈克泰佩區,是此前土耳其政府為抗擊疫情所建的兩所醫院中的一所。另一所醫院位於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機場,目前還在建設中。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一新建流行病醫院今日起正式運營

  新落成的醫院以在抗擊疫情中不幸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女醫生費裏哈·奧茲博士的名字命名,可容納1008張病床,其中432個床位可提供重症監護服務。另有配備先進醫療設備的手術室16間。

  當地時間4月6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宣佈,將在45天內在伊斯坦布爾建成這兩所流行病醫院,共計將提供2000個床位,專門收治新冠肺炎病人。而疫情結束後,這兩所醫院還將作為永久性醫院繼續運營。

  截至當地時間5月28日,土耳其累計確診新冠肺炎160979例,累計死亡4461例。(總臺記者 陳慧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