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日本北九州市疫情抬頭 當地嚴陣以待
2020-05-29 20:07: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自從日本25日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福岡縣北九州市的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再度增長,為了應對可能發生的第二撥疫情,當地學校暫停全面重新開放,室內的公共設施也全部封閉,再度回到嚴陣以待的狀態。

日本北九州市疫情抬頭 當地嚴陣以待

  出現感染者的北九州市的小學和中學,在開學後僅4天,再次停課。北九州市到28日為止的6天內,確認新增感染人數為43人。29日,當地市政府要求下周以後也只在上午進行學校授課,不實施供餐和社團活動,關閉所有室內公共設施等。

  29日,北九州市北橋健治市長表示,如果用一句話概括現在的狀況,就是處於第二撥疫情的旋渦之中。當地新增感染者不斷確診,政府再次強烈要求市民克制外出。(總臺記者 何欣蕾)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