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國總統文在寅:韓經濟保持了韌勁 第三季度有望反彈
2020-07-28 16:02:0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當地時間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表示,若政府與民間攜手努力,預計國家經濟將從第三季度開始成功反彈。

  據報道,文在寅當天在青瓦臺主持召開首席秘書和助理會議時表示,在世界經濟大衰退中,韓國經濟保持了韌勁。鋻於內需從第二季度開始復蘇,預計第三季度經濟將進一步好轉。

  文在寅表示,出口在韓國經濟中佔據最重分量,出口減少是經濟復蘇的最大障礙,但令人欣慰的是,進入7月後出口減少勢頭趨緩,系統半導體、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手機等出口轉增,環保型未來汽車出口有所增加,呈現良好趨勢。

  文在寅還説,世界經濟恢復速度較慢,短時間內難以解除困難,但政府將會積極為出口企業解決困難,從多方面加強支援。

  (原標題:韓國總統文在寅:韓經濟保持了韌勁 第三季度有望反彈)

標簽:文在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