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2020年中國5G騰飛發展 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2020-07-29 16:38: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目前,中國5G的基站數量和用戶數都為全球第一。中國5G的迅猛發展引起多家外媒關注。

  法國數碼世紀網7月28日報道,中國智慧手機2020年第二季度銷量與第一季度相比增長了9%,市場復蘇跡象令人鼓舞,其中5G智慧手機的銷量佔二季度智慧手機總銷量的三分之一。

外媒:2020年中國5G騰飛發展 處於世界領先地位_fororder_摩洛哥

  “外交摩洛哥”新聞網站報道截圖

  “外交摩洛哥”新聞網站7月27日報道,中國在今年上半年建造了逾25萬個新的5G基站,到6月底,中國已建設開通超過40萬個5G基站,中國連到網上的5G終端數有6600萬部。

  法國《回聲報》7月22日報道稱,沒有什麼能阻止中國5G技術的發展,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美國對華為的制裁也不能。歐洲數字經濟智庫IDATE的5G專家普耶爾表示,中國5G技術發展比預期的要快,與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相比,中國處於領先地位。

  報道指出,2020年是中國5G智慧手機市場的騰飛發展之年。目前中國的5G技術主要應用在流媒體和網絡遊戲等領域,隨著5G手機價格的下降,未來幾個月中國5G手機用戶的數量還會增加。(任麗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