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普京:俄疫情總體穩定 但切不可自滿而放鬆防疫
2020-07-30 14:36:4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29日,俄羅斯總統普京主持了國內衛生和流行病情況的會議。普京表示,目前並不是所有地區的新冠感染都在持續降低,但總體上國內情況已穩定。普京同時稱,沒有任何理由自滿並放鬆防疫。

  據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目前並不是所有地區的新冠感染都在持續降低,但總體上來説,俄國內情況已經穩定。普京還指出:“情況仍然複雜,並可能向任何方向搖擺。這也是我們在這裡開會的原因。因此沒有任何理由自滿並放鬆,忘記醫生的建議。”

  會上,俄羅斯副總理戈利科娃表示:“考慮到目前的疫情,如果個別地區不出現額外的風險,我們決定中小學像往常一樣于9月開學。同時,將嚴格按照防疫要求舉行傳統的開學典禮。”戈利科娃稱,所有學校都將進行消毒,安排量體溫,提供消毒液以及個人防護措施。

  戈利科娃還表示,必須保持俄羅斯各地區高水準的冠狀病毒感染檢測覆蓋率。她指出,這將“防止新的暴發,避免形成傳染源,包括家庭型傳染源”。

  據俄防疫指揮部29日消息,過去24小時俄新增確診病例5475例,累計確診828990例,累計死亡13673例,累計治愈620333例。

  (原標題:普京:俄疫情總體穩定 但切不可自滿並放鬆防疫)

標簽:普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