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印度鐵道部:所有常規客運鐵路無限期停運
2020-08-12 00:3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據印度報業托拉斯的消息,印度鐵道部當地時間11日表示,所有定期客運列車服務都將暫停運營,恢復時間另行通知,但230列特殊客運列車仍將繼續運行。 

  印度鐵路公司曾經將客運列車服務停運的最後期限定在8月12日。印度鐵道部表示,鋻於當下的防疫形勢,對所有常規客運列車服務實行無期限停運的舉措。各地如有特殊要求,可以向鐵道部門提出要求,視情況安排特別列車。

印度鐵道部:所有常規客運鐵路無限期停運

△圖片來源:網絡

  現在運行的230列特別客運列車基本覆蓋了孟買、新德里、加爾各答等印度主要城市之間的交通。因為無限期停運所有常規客運鐵路服務,印度鐵路公司本財年虧損預計將達4000億盧比,約合372億人民幣。(總臺記者 王建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