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奧地利總理:私人慶祝活動最多25人 呼籲大家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2020-09-02 22:4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奧地利總理:私人慶祝活動最多25人 呼籲大家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圖為奧地利總理庫爾茨(來源:奧地利《新聞報》)

  當地時間9月2日,據奧地利《新聞報》消息,暑假結束後的第一次部長級會議在維也納召開,本次會議主要討論疫情應對措施,但具體措施沒能達成一致。此前,奧地利總理庫爾茨表示,可能會進一步加強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在會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庫爾茨提出三項建議:第一,在寒冷季節保持距離並遵循衛生措施至關重要。第二,做好口鼻防護措施,在無法保持距離的情況下佩戴口罩更加重要。第三,私人慶祝活動應具備防護常識,尤其是節假日期間的私人慶祝活動,政府建議最多25人。

  另外,副總理科格勒呼籲奧地利人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他表示現在是秋天,有很多人在家中,在封閉的房間裏感染的風險增加,除了距離和衛生措施外,適當的通風也很重要,應避免房間過熱和人數過多。(總臺記者 薛婧萌 李春元)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