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西班牙馬德里大區疫情反彈嚴重 “方艙醫院”或將重啟
2020-09-17 16:08: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西班牙馬德里大區疫情反彈嚴重 “方艙醫院”或將重啟_fororder_ifema

  馬德里IFEMA“方艙醫院”

  國際在線專稿:據西班牙《20分鐘報》于當地時間9月16日報道,馬德里大區疫情反彈嚴重,為抑制疫情傳播,西班牙馬德里大區政府當日表示,正研究實施“選擇性隔離”和“出行限制”。此外,重新開啟IFEMA“方艙醫院”也在政府的考慮之中。

  該文援引《世界報》的報道稱,考慮重啟IFEMA“方艙醫院”,主要是迫於大區內重症監護病床的醫療需求壓力,因為目前馬德里大區重症監護病床的佔用率已達到該類床位的40%。

  馬德里大區公共衛生部副部長薩帕特羅稱,前一週,馬德里大區每10萬居民中有292人感染新冠肺炎;而一週後,每10萬居民中有306人感染新冠肺炎。

  根據西班牙衛生部16日發佈的數據顯示,西班牙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728例,累計確診病例614360例;累計死亡病例30243例。(黃蓉)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