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解放軍東部戰區今起在臺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
2020-09-18 16:23: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鬱):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18日在北京表示,從當天開始,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臺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一切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行徑,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任國強當天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發佈會上,回答記者關於美臺互動頻繁的問題時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在臺海附近組織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當前臺海形勢、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所採取的正當必要行動。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近期,美國和民進黨當局加緊勾連,頻繁製造事端,無論是以臺制華還是挾洋自重,都是癡心妄想,註定是死路一條,玩火者必自焚!中國人民解放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一切外部勢力干涉和‘台獨’分裂行徑,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