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法國巴黎大區增開新冠病毒篩查中心 市民:無需排隊檢測快
2020-09-23 15:50: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法國巴黎大區增開新冠病毒篩查中心 市民:無需排隊檢測快_fororder_篩查

  法國 France Info電臺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法國《20分鐘日報》和法國 France Info電臺消息,為緩解法國巴黎大區新冠病毒篩查壓力,9月21日,巴黎大區增開了7家新冠病毒篩查中心,本月月底前還會再增開13家。

  報道稱,新增的篩查中心會優先對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症狀或與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有過直接接觸的民眾進行檢測。巴黎大區衛生局(ARS)表示,這些新冠病毒篩查中心每天能夠檢測至少500次,並在24小時內公佈檢測結果。

  9月21日,一名市民帶著她出現咳嗽症狀的孩子到巴黎大區一家新增的新冠病毒篩查中心進行檢測,全程只花了15分鐘。她開心地表示:“檢測很快,我們曾經嘗試在其他中心預約檢測,但最早也要等到10月14日。在這裡,沒有排隊便完成了檢測,真是(快得)令人難以想像。”

  據悉,這些新增的新冠病毒篩查中心預計將一直運營到明年春季之前,每週營業6天。(任麗君)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