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土耳其“一帶一路”建設者:願祖國繁榮昌盛 國泰民安!
2020-10-04 13:06: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黎萌

 

  “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國慶節當天,中國和土耳其合作的光伏産業園項目員工在位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園區舉行了慶祝儀式,高唱國歌,祝福祖國。

  今年“雙節”假日期間,項目員工沒有休息,而是加班加點趕進度。受疫情影響,該項目主體工程起步晚,工期被大大縮短。大部分中方員工是在中國疫情好轉、土耳其疫情嚴峻的情況下,從中國“逆行”來到土耳其,只為如期履行中方承諾。

  中國和土耳其合作的光伏産業園項目是中國光伏産業走出去的一張名片,也是土耳其第一個全光伏産業鏈項目,項目涉及的光伏工藝技術、高端設備均來自中國,項目完工後年産能可達500MW(兆瓦)。(總臺記者 顧玉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