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決勝2020”網絡主題活動正式啟動
2020-11-18 19:17: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潘曉琳):為了持續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指示精神,立體展現各地脫貧攻堅的新實踐、好經驗,深入挖掘脫貧攻堅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決勝2020”網絡主題活動11月18日上午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縣十八洞村、河北省石家莊市、陜西省漢中市佛坪縣三地同時啟動。

  “決勝2020”網絡主題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湖南等11個省區網信辦以及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承辦。來自中央和地方重點新聞網站的30余名記者參加集體採訪。接下來,記者們將分為三組,分赴南線湖南、湖北、安徽,北線河北、山東、河南、山西,中線陜西、寧夏、貴州、四川等11省區展開集中採訪,採用圖文、微視頻、移動直播等新媒體報道形式,生動展示中國脫貧經驗和各省區的脫貧特色,展現各地群眾奮勇前進、決戰決勝的精氣神。活動還將面向廣大網民,在相關網絡平臺開展脫貧攻堅主題內容徵集。

  中央網信辦傳播局和湖南省委網信辦、河北省委網信辦、陜西省委網信辦相關負責同志,分別出席三地啟動儀式並向採訪團隊授旗。在啟動儀式現場,各媒體記者共同觀看了主題宣傳片《決勝2020》。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