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0“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籌備就緒
2020-12-21 08:47:25來源:甘肅日報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2020“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籌備就緒

  2020“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即將在隴南市舉辦。目前,隴南市康縣的主論壇永久會址工程已收尾,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就緒。

  甘肅省政府、農業農村部、世界旅遊聯盟、法國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聯盟將聯合舉辦2020“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論壇將按照務實高效、大方簡約、節儉適度的原則,彰顯“國際范”、凸顯“隴南味”、體現“鄉土情”,展現甘肅形象,提高甘肅影響力和美譽度,論壇會址將成為展示甘肅美麗鄉村建設成就、放大文化旅遊綜合效應的窗口。

  此次主論壇舉辦地康縣,近年來持續推進美麗鄉村建設,全縣350個村已建成342個美麗鄉村,4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在全省乃至全國有影響力的鄉村旅遊示範村達70個。並以改善農村人居環境、農村公益設施共管共享為抓手,實現了從建設美麗鄉村、管理經營美麗鄉村到打造全域旅遊大景區的蛻變,形成了城鄉之間各美其美、美美與共的新景象。(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王朝霞 薛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