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黎巴嫩北方省省長與的黎波裏市市長矛盾爆發 當局展開調查
2021-02-27 09:4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倩楠

  據當地媒體報道,26日,黎巴嫩看守政府總理迪亞卜要求內政部長法赫米對北方省省長納哈拉與的黎波裏市市長亞馬克之間的問題迅速展開調查,並採取適當懲罰措施。法赫米隨後宣佈將案件移交至中央監察局。

  26日,前總理米卡提等北方省議員舉行會晤,一致要求撤銷納哈拉北方省省長一職。的黎波裏伊斯蘭教教職人員集體聲援市長亞馬克,譴責納哈拉所作所為。此外,部分民眾在的黎波裏舉行抗議,要求納哈拉辭職。

黎巴嫩北方省省長與的黎波裏市市長矛盾爆發 當局展開調查

△的黎波裏抗議要求納哈拉辭職(圖片來源:網絡)

  當天亞馬克表示其並非因教派分歧反對省長,而是呼籲與腐敗作鬥爭,對納哈拉進行免職。

  24日,納哈拉認為亞馬克導致了的黎波裏市政廳縱火事件的發生,並就此致信內政部長要求調查亞馬克,隨後雙方發生激烈爭吵,媒體報道納哈拉在爭吵中出言侮辱了亞馬克。(總臺記者 關盼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