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未成年人何時能接種疫苗?福奇給出這一時間表
2021-03-01 10:20:04來源:中新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3月1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月28日,美國傳染病學專家、白宮首席醫學顧問福奇表示,美國高中生可能會在今年秋季開學時接種新冠疫苗,而年幼的兒童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

  據報道,福奇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解釋説,監管機構需要更多的數據來確保疫苗可以安全地給年幼的孩子接種。“如果切實地預測一下何時我們能夠獲得足夠的數據,來確保小學生可以接種疫苗,我認為最早可能是在今年年底,很可能是在2022年第一季度。”

  福奇還表示,“對於高中生來説,預計是今年秋天的某個時候。”“我不確定是否會是(秋季)開學的第一天,但​​應該很接近。”

  此前,拜登政府承諾,學校將在他上任100天之內重新開放,這引起了一些教師的擔憂,他們擔心自己將在還未接種疫苗的情況下返校工作。

  另外,福奇對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新授權的強生公司疫苗表示了支持。“我們現在擁有三種高效的疫苗。”他説,“特別是強生疫苗的最新結果,該疫苗抵抗嚴重疾病的功效大於85%。”

  福奇表示,人們不需要為疫苗能否抵禦變異病毒擔憂。他説,研究人員已經研究了病毒變異對疫苗效果的影響,“當變異病毒損害了疫苗的效果時,人們不一定能獲得最佳的保護,但仍處於有效性的緩衝地帶。”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